English

彭伟国等向球迷道歉

2000-04-06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彭伟国、张军、孙刚在4.2日《羊城晚报》上就前不久在昆明发生的违纪事件发表致球迷的公开信。

信中说:由于我们自律不严、自珍不足、自我修养不够,因此才会有3月26日在昆明严重违反队规队纪,给球队、俱乐部、平安总公司乃至深圳,带来极其不良的影响,深深地伤害了你们的心,伤害了中国足球事业。

输给云南红塔队后,心情坏透了,加上昔日老友叙旧的热情,又心怀侥幸,我们置队规队纪于脑后,擅自离队和夜不归宿,以致铸成无法更改的过错。即使在事后,我们仍没有及时反省自身,而是一味想追究少数媒体强加于我们身上的不实之事的法律责任。

我们现在已认识到,在球队正因我们所累而处于低潮之际,在联赛开局不佳之时,我们最需要做的是,以实际行动来弥补自己的过错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